新闻网讯 年年重阳,岁岁重阳。10月1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简单的茶话会不仅为节日增添了喜庆,同时也增加了重阳节的精神内涵。
这是规模最大的一次重阳节座谈会,主校区和同济校区退休老同志51人参加。为了方便同济校区老同志参加会议,学院领导还派专车接送他们。
党总支书记艾一梅老师主持会议。她真情的一席开场白激起热烈的掌声,会议便在轻松而又温馨的气氛中开始了。
院长郭兴蓬向老同志问好,并祝老同志节日快乐,永葆健康。他报告学院近一两年来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说:这些成果是在老前辈们的关心下,还有在职职工们的不懈努力下所取得的,学院虽然规模不大,但每年能上一个台阶,这是值得欣慰的,但还是有不足之处,我们还面临不少的困难,有待我们的同仁做出更大的努力。
艾一梅作了补充发言,让老同志更具体地了解学院情况。
马利芬、郑家燊、周井炎等老通知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济校区李光道老师、杨如春老师等都积极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给予的关心表达了他们真诚的感谢。所有发言的老师都发出同一个声音:祝福学院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一年更比一年好!
最后,学院领导再次祝福老同志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