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9月2日下午,光电学院在国家光电实验室A101会议室举行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副校长、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常务副主任、光电学院院长骆清铭,校长助理、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林,副院长朱晓、杨克成,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跃成等出席会议,开学典礼由林林主持。
会上,林林首先代表光电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201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骆清铭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对2010级研究生新生前来学习深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光电学科曲折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现有的优秀师资队伍、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成果,并就实验室学科建设方针及学科规划作了介绍,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倡议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合理利用良好的平台资源,并提出了追求卓越的美好祝愿。
杨克成教授结合个人经历的感悟、体会,与同学们交流有关研究生培养目标与方案。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的明确方向,并树立科研目标,衷心地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多学习多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