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同济医学院荣获武汉市绿化模范单位授牌仪式在医学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武汉市绿化委员会副主任、硚口区园林局局长吴茂杰,副局长何松涛,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同济医学院院长冯友梅,同济医学院管委会主任刘吉祥,副主任兼综合办公室主任肖克难,同济医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戴信堂,华同总公司总经理刘航、副总经理徐军民、校园管理中心马行方出席了授牌仪式,肖克难主持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吴茂杰对同济医学院荣获此项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学校领导在绿化建设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后勤集团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同时希望同济医学院绿化工作再接再厉,为武汉市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吉祥代表同济医学院对武汉市绿化委员会、硚口区园林局多年来给予同济医学院绿化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绿化工作,大力建设绿化校园、生态校园,在武汉市绿化委员会的指导和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学院将继续秉承“环境育人”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推进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无愧于绿化模范单位的称号。刘吉祥还对后勤集团华同总公司在学院绿化工作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