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7月16日下午,光电学院举行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2010年学术夏令营的闭幕仪式。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劲松、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跃成、研究生辅导员李微、负责研究生教务管理何洪娟等人出席了闭幕仪式。闭幕仪式由李微主持,潘跃成宣布夏令营闭幕。
刘劲松首先致词,向来自各兄弟高校的优秀学子参加本次夏令营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情况及各项优惠政策,并真诚希望各学子能够到华中大光电学院、光电国家实验室读研、读博。
随后,刘劲松、潘跃成向24位同学颁发了合格营员证书,并授予了预录取函。
夏令营学员代表孙孔正发言,他讲到了自己对武汉的感受,对光电学院的了解,对光电学院师生的了解。他说,这次夏令营将成为他终生难忘的经历,更希望这几天同学们之间建立的这份感情长久地持续下去。
潘跃成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筹)2010年优秀学子夏令营闭幕。他对学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地完成夏令营各项活动而取得成绩表示祝贺,衷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到光电学院学习。
据悉,2010年学术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大学的24名优秀学子。自7月14日开营以来,学子们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听取了光电学院各系教授关于本系及科研情况的报告讲座,赴光电企业参观学习,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对光电学院的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3天的学习生活,学员们表现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夏令营基本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