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2

来源:物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8日,物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常务副校长林萍华、教务处处长许晓东、学工处副处长陈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锋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芳、副院长熊曹水、物理专业教学中心主任叶贤基汇报了学院成立两年来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的若干思考和实践探索。与会代表就上述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切合了学科特色,提出的举措切中了问题关键,取得了一定效果,还可以通过加强学科文化建设等措施,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罗俊院士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努力,促成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林萍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研讨会是物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上“认识、实践、再认识、再实践”的结果,体现了学院按规律办事的求实做法。林萍华同时希望物理学院继续努力,为全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益经验。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