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0.06.17

来源:药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认真落实《药学院2010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药学院各年级以小班为单位,相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院领导、班级导师和各专业教授都参加了活动。

    6月4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正学、院长李高、副院长项光亚等分别参加了药学080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和药学0801班班会。谢正学希望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发言,提出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建议。他说,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有目标,找准自我,他希望同学们提高自律意识,不断努力,要主动去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担负起家庭和社会的责任。李高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并针对就业形式等问题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还凭借自己多年科研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实验操作技巧。项光亚则建议要把看书和做题结合起来,这样才能把知识掌握牢固并学会运用,同时还要多与老师和同学交流,找到好的学习方法。

    班会上,同学们都积极发言,与老师一起交流在学习、生活和心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与院领导和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不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药学院近期还将陆续在其它班级开展类似的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活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