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6月4日,“2010教育部-IBM中国高校合作项目年会暨15周年庆典”在上海召开。常务副校长林萍华率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了“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15周年合作成就奖”。
该奖项旨在表彰学校15年来在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中的卓越贡献。同时,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桂兰、网络中心IBM技术中心主任黄晓涛和副主任孙肖琏荣获“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15周年特殊贡献奖”,网络中心IBM技术中心的吴驰老师荣获“2005–2009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优秀教师奖”,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计算机学院院长金海和软件学院陈长青老师。
会议期间,林萍华还与IBM公司副总裁、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就“校企合作、智慧育人”交换了看法,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
1995年,作为首批参加“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的高校,我校建立了IBM技术中心,并以此为基础展开了与IBM公司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等多个人才培养环节上的深入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已多次获得相关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