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从6月4日开始,药学院负责人分头参加2007级、2008级各小班召开的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各班班级导师主持,每个小班均有一名院负责人和一位教授参加。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大家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也有同学提到:由于学习目标不明确,今后自身发展方向不清晰,导致学习动力不足,不同程度地出现了懈怠、懒散的情形。
院领导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解答,并就目前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各专业发展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会后同学们都表示,通过与院领导和老师面对面交流,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家的关心和期望,也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树立良好班风、学风,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