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医院西区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10.04.26

来源:协和医院 编辑:苏明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 4月16日下午,协和医院在西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西区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宣布成立西区党委,民主推荐西区领导班子成员。

    校党委常委、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国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斌、副部长刘继文,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冯正文,协和医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凤英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斌主持。陈凤英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校党组(2010)5号文件“关于成立协和医院西区党委的批复”和校党任(2010)1号文件“关于冯正文同志兼任西区党委书记”的通知。

    冯正文作就职讲话。他表示,西区分党委将在协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锐意进取,努力工作,为协和医院西区发展作出贡献。

    王国斌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和医院西区挂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成立的协和西区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广大党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在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敬业奉献,按照协和医院的总体发展规划,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实现西区的发展目标。

    会议通过固定票箱和工作场所流动票箱两种形式进行投票,民主推荐西区领导班子。全院共有职工256人,其中有235人按照自己的意愿投出了神圣的一票,参与率占全院职工91.8%。

    同时,校党委组织部还组成3个小组分别听取原机关、后勤中层以上干部及临床科主任32人的意见。

    协和医院西区党委的成立,为西区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标志着百年协和医院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民主推荐西区领导班子成员,充分体现了群众的意愿。校党委组织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深受西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欢迎和肯定。

    协和西区党委决心在协和医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实现协和西区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