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6

来源:物理学院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1日至4月15日,物理学院召开四场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文锋、副院长熊曹水、副书记姜芳、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姜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物理学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考》的报告。她明确提出要发挥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作用,并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的情况,以数据说话,显示该年级在学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学工组采取的应对措施。姜芳号召学生积极配合院学工组的各项严格管理的制度,争取早日消除学风中存在的不良现象。

    熊曹水在动员大会中,讲解了学院在课程计划方面做的调整,强调学生要主动学习,为自己而学习。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做人、做事、求知和共处的能力,在大学阶段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打好理科知识的基石,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锋强调了学校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要求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党建促学风,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动员大会后,各年级召开了年级大会。辅导员黄琎、贾法雷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2010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细则,并重申了年级的相关管理制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