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4.16

来源:药学院 编辑:苏明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5日,药学院在院一号楼大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药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室主任、班级导师、研究生代表及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会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正学主持。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正航宣读了《药学院2010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就增强学生自主学习动力,抓实课堂、宿舍、实验室、考试四大环节,实施“实学教育”理念,深入开展“党旗领航工程”,以党建促学风,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风建设的执行力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周正航着重强调通过举办“药苑论坛”,组织学生参观武汉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开展“阳光网络工程”等一系列活动,将“党旗领航工程”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可度,,从而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

    药学院院长李高作动员讲话。他向学生们讲述了三件药学院的大事,第一是药学院参与“985”计划中这一个10年规划,将得到重点发展。其次,生物医药研究院即将建成,要在5年内打造成生物城,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大量的机会。其三,药学院正在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对于学生学习,李高认为,学习是一种对国家,对父母,对自己的责任,学习要对自己负责,学习最重要的两点是激情与诚信,只有对学习充满激情,讲诚信,才能学有所成。

    谢正学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药学院要苦练内功,狠抓学风。学风是一种态度,要增强学生学习的动力,提高学生违纪的成本,做到“实学”,学会用国际化视野看待问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