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学院启动“学生党建进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0.03.16

来源:水电学院 编辑:王潇潇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1日晚,水电学院“学生党建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在仿真中心投影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刘洋、学工组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200余人共同参会。

    党总支副书记刘洋介绍了2009年水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整体情况。截止2009年底,水电学院共有学生支部12个,本科生党员45人,占本科生总人数的10.42%;研究生党员181人,占研究生总人数的66.79%。在去年“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水电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座谈会20场,并积极配合了学校的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了“五四精神大讨论”“党员论坛”“学术诚信”等主题的党建活动,在全校学生工作总结和评优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和学工组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一些不足。随后他宣布了“水电学院学生党建进社区”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按照学校要求,水电学院今年学生党建重心工作是开展学生党建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成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