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港参加2010青年高峰会议
发布时间:2010.03.09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王潇潇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及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的邀请,我校学生一行5人(含带队老师1人)于2010年3月6日参加了在香港青年广场举行的“青年高峰会议2010”。

    香港举办此次青年高峰会议,目的是让香港的青少年就青年人面对的挑战进行讨论和交流。会议就人口结构转变的挑战、健康与心理素质、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和多元文化及科技融合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我校学生和大陆多所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会议,和港澳学生就大会议题进行交流,彼此建立了友谊。

    约800名香港及大陆和澳门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