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医院党委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3.01

来源:梨园医院 编辑:万霞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5日,梨园医院党委召开医院统战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胡华成、党委副书记李善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农工、民革、民进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和侨联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医院组织部部长朱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中,各党派及侨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组织的基本情况和2009年开展的工作。在医院党委的支持下,农工党支部已有20余位党员,分布在医院的临床、教学、管理岗位。在该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农工党经常主动为院党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意识较强。本次座谈会前,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又向院党委提出了六条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副主委蔡琼利用一切机会宣传医院,2010年农工党湖北省委新春联谊会上,组织的文艺演出《天使风采》受到欢迎和好评。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医院党委的充分肯定。民革党员杜俊峰,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还积极撰写提案,其中“在开展灾区患者二期康复治疗的工作中增加整形修复治疗的内容”得到了校民革及省民革的认可和表彰。罗会丹是民进新会员,不仅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还为提高医护服务收费呼吁。医院侨联多次代表大学参加省侨联的演出、医疗义诊等活动,其中王秀萍还获得省侨联迎接建国六十周年文艺演出三等奖,为大学争得了荣誉,也为医院作了宣传。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不仅要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医院,做一个好职工,还要关心国家,尽力履行自己的社会职责,做一个合格的公民。

  听了代表的发言,李善玲深有感触地说:近几年来,医院的党派成员不断增加,他们为医院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也在不断增加,促进了医院的发展,医院党委要进一步发挥各党派及群众组织的力量,互相尊重,共同合作,为医院的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胡华成感谢民主党派、侨联对医院的关心和为医院所作出的奉献,他说,院党委将经常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沟通和交流,联络感情,取长补短。最后,胡华成代表医院党委、行政,给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工作更顺利,家庭更和睦,事业更兴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