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0.03.02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钱海涛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06会议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全体教师、行政人员与会认真听取了院长张金隆题为“担当社会责任,争创一流业绩,加快学院发展”的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张金隆首先简要而全面地总结了200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他用数据和图表说话,从学院去年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组织和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文化建设与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回顾了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随后,张金隆全面分析了学院发展的现状和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张金隆说,2009年正值管理学院成立30周年,三十而立,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学院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朝着更快更好的方向发展。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条件下,不进则退,我们要奋勇争先,在“学科、学生、学术、学者、学制”等各方面都要争创一流,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谈到管理学院的社会责任和发展目标时,张金隆重点阐述了十大关系,即单项与整体、特色与优势、国内与国际、高原与高峰、数量与质量、项目与成果、个人与团体、短期与持续、主管与全员、物质与文化。他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十大关系并实现转变,并承担起管理学院的社会责任。

    最后,张金隆对201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了2010年的各项目标与具体任务,鼓励全院师生员工下决心创品牌、建名院,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上,张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制订新学期工作计划,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谋发展,上水平,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