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卫校举行2010年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3.03

来源:其他 编辑:钱海涛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同济卫校组织召开学校发展研讨会,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围绕学校目前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与会人员多为骨干教师,他们主要从教学改革与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各种改进方案,主动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卓有成效。副校长姚飞就教学研究和教师培养方面,书记李涛就职工思想道德教育与提高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

    校长韩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她指出,随着我国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新时期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对中等卫生职业教育的新要求,职业教育办学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已发生了重大变化。学校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于强化校园文化的建设,从学生的思想觉悟培养和提高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学校的近期目标为创建“国家级重点中专”,并以建设成国内一流的中等职业学校为长远目标。学校今年以加强校风、学风、教风建设为中心,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活动为载体,以申报湖北省品牌专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内涵建设,增强整体办学实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