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协和杯”羽毛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09.11.25

来源:校工会 编辑:范葳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4日,我校教职工“协和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同济校区体育馆开拍。全校共有16个基层工会160人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超过上届。

    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四个项目,以团体总分记录比赛成绩。比赛规则中特别规定了每场比赛运动员不得兼项,这就使得更多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到群众性体育赛事中,为加强我校羽毛球运动员更广泛的接触和了解、增强相互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两天角逐,比赛于15日圆满结束。协和医院以较大优势蝉联冠军,第一次参赛的同济医院荣获亚军,计算机学院和建规学院获三、四名。校工会主席袁汉桥、副主席王曙琴、主办单位协和医院工会主席卓洪、协办单位校体育部负责人沈跃进、同济医院工会主席谢家兵分别为前八名颁发了奖杯。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