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政府与协和医院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09.11.19

来源:协和医院 编辑:万霞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3日,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国斌,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绪宁代表双方签署《双边共建协和医院西区协议》。

  根据协议,开发区同意西区挂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医院”,近两年给予西区3000万元的财政投入,今后每年给予一定的财政支持,并保障西区享受武汉市地方医院的相应权利。

  协和医院将西区纳入本院统一管理,加大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并确保西区作为独立机构继续履行东风汽车公司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工(公)伤保险、武汉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武汉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定点医疗机构职责。

  双方共建目标是,3-5年内,使协和医院西区发展成为开设病床700-800张病床,学科发展均衡、专科特色明显、技术水平一流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

  开发区罗长刚主任在签约仪式上强调,促进改头换面后的神龙医院在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方面取得实质性的提高,是区政府及群众十分关心的问题。作为西区属地政府,开发区将不折不扣地执行共建协议,尽力地支持西区的建设和发展,并在维护良好的医疗秩序等方面加强管理、做好服务。

  王国斌指出,共建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区政府支持西区建设的重大举措,也为我院加快西区的发展坚定了信心。协和医院将根据共建协议,尽快启动西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环境改善等系列工程,争取将西区建设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性三甲医院。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