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重阳节离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张金隆院长、张涛书 记、刘芳副院长等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会上,院领导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了崇高敬意和热情的节日祝贺,感谢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曾经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随后,院领导为老教师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送上了象征健康长寿的生日蛋糕。 

    这次聚餐活动中,老教师们与院领导齐聚一堂,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在感谢学院关心之余,老教师们并对学院的发展与变化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祝愿管理学院兴旺昌盛,借院庆三十周年庆典为契机,在“创品牌、办名院”的新征程上越走越顺。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