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研讨本科生培养
发布时间:2009.09.30

来源:光电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上7点,光电学院在国家光电实验室A302召开院领导与学生座谈会,就关于本科生培养环节中的精英教育展开专题讨论。副校长、国家光电实验室(筹)常务副主任、光电学院院长骆清铭,校长助理、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林,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跃成及07级辅导员王婧出席了会议。07、08、09级学生代表共8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骆清铭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光电精英班的初步构想,并指出国家光电实验室、光电学院的各位领导和教授们对该班有着很大的决心和兴趣,因此希望同学们可以为该班的设立提供好的建议和意见。

   在一个多小时的提问环节中,各年级同学们分别针对自己关注的问题踊跃向骆校长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骆清铭和林林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也与提出建议的同学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骆清铭集中回答了同学们在会前发放的调查问表中提出的问题,并表达了他对光电学院希望以及对同学们的寄语。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