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9月1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2009年度EMBA秋季交流会开幕,来自内蒙、北京、长沙、青岛、武汉等地的200多名在读EMBA学员参加了开幕式。华中科技大学骆清铭副校长,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余津宜,管理学院院长张金隆、党总支书记张涛、副院长马士华、刘芳出席了大会。
骆清铭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EMBA学生能克服时间紧张、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而坚持学习表示了肯定,他认为参加EMBA学习已经使学员们在竞争的路上领先了一步。
“在这里,与时俱进的拼搏精神、严谨务实的学习风气、底蕴深厚的人文氛围、绿树成荫的校园环境,都是你们EMBA求学路上一路同行的伙伴!”骆清铭激动地说道,“作为你们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将是你们永远的后盾。”
张金隆也代表学院对EMBA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提出了EMBA学生发展的三个要点:精英意识、人文素养和全球眼光。他也期待经过在学校的学习,EMBA学生将来能在大的事业、大的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功,这也是学校和学院的期待和欣慰。
青岛飞洋学院副院长谢汀兰代表EMBA学员表达了学习感受:“每个月四天的学习打开了一扇通往心智的窗户。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用脑,如何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我很喜欢一句话,‘喜欢是因为淡淡的爱,而爱一定是因为深深的喜欢。’对于华中大,我们已经由淡淡的喜欢升华到热烈的爱!”
简短的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开幕式后,学员将开始为期三天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据悉,从2002年华中科技大学开办EMBA至今,已成功招收37个班,学员人数超过1500人,已有三分之一的学员成功获得了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2009级武汉夏季班已经于2009年7月2日开学,冬季班也将于2009年12月初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