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9月1日下午4点,环境学院2009级本科生班级导师座谈会在学院2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西桂、党总支副书记王作红、副院长杨家宽,2009级本科生各班级导师,辅导员刘真以及各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作红主持,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实行班级导师制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要求。他强调班级导师与班主任是不同的,班级导师最主要的任务是在专业和学习上给予各位学生帮助和指导,并且这种帮助和指导要一直持续到本科学习结束。接着杨家宽谈了几点了对班级导师制的看法和要求,他希望各位班级导师和班主任能够相互配合,共同帮助2009级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各位班级导师也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班级导师制的看法并就如何做好这一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朱西桂作总结发言,寄语各位班级导师和班主任共同为开创环境学院新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2009级本科生是环境学院首次在新生进校期间就开始配备班级导师。各位班级导师都是学院领导精心挑选的各专业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