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9.08.31

来源:建规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建规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大会在南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总结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川平主持,副院长黄亚平、李晓峰、洪亮平,党总支副书记詹健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均参与了会议。

    会上,朱川平同志对学院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他指出,通过5个多月来的扎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到,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是对科学发展观的一次大普及,取得了一系列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
 
    自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我院按照学校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紧紧围绕学校“敢于竞争、善于转化、聚精会神、科学发展”的活动主题以及学院“转变观念,奋发进取,突出特色,建设一流学科”的主题,以查摆、认识、整改突出问题,为工作重点,注重突出实践特色,着力在组织学习调研上动脑筋,在查找问题和分析检查上尽努力,在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上用心思,在落实整改责任、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建立完善科学发展的机制上做文章。

    接着,朱川平分别从八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做法,分析了活动的成效和经验,同时指出了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而提出巩固扩大活动成果的方向和计划。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对学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满意度调查表》和《整改措施意见表》。

    最后,朱川平同志还表示要在取得学习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后续工作。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