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09.09.01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5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旨在通过比较,看清自身优势,查找各学科存在问题,理清发展思路,牢固树立学科发展主业意识,共商学院学科发展大计。

    会上,院长郭兴蓬作《主动发展,低调奋进》专题报告,运用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所处地位,强调主业意识、科学发展。面对一系列问题,郭兴蓬从战略定位、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体制建设等方面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学院将引进一批、建立一支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加强对在岗年轻教师的培养,并建立淘汰和分流机制;充分依靠我校强势医科和工科的资源,突出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抓住机遇,加快学科内融合,加强学科外交叉,积极主动找准切入点,在动态发展中凝练学科;建设优秀教学团队,强化课程组职能,设立学院教学顾问监督小组,促进全员质量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