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领导班子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09.08.26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联席会议,认真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研讨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邓华和主持。

    邓华和首先传达了学校23、24日召开的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在传达了会议的具体内容以后,邓华和说,这次会议给人以很大的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特别是学校紧紧抓住“生物医药”和“新能源”这两件大事不放松,对于我们在认真完成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寻找本单位又好又快地发展的新突破口起了非常好的榜样作用。

    在班子成员一一谈了各自工作思路后,院长徐长生就学院的整体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学院在新学期要重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学院文化建设和增收节支、稳定职工收入等项工作。

    经过认真讨论,会议形成了高度一致:新学期在作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中之重的工作是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力度,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