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职博士、硕士身着学位服齐聚管理学院报告厅,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余津宜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张金隆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涛,管理学院工会主席李长江教授以及鲁耀斌教授、邹珊刚教授、王宗军教授等导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芳主持。
在余津宜宣读了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之后,欧阳康、余津宜、张金隆、张涛、李长江、鲁耀斌、邹珊刚、王宗军为依次走上台的博士、硕士颁发证书,并庄重地为他们掀帽穗。
欧阳康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你们的选择。打上了“华中大人”的烙印,同志们更应当有一份为本企业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第二,永葆激情和梦想。要志存高远,努力做“第一等学问”,成为“第一等人才”,干出“第一等事业”;第三,希望大家“追求卓越、崇尚奉献”。他真诚的希望各位学员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张金隆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学员们以在职的身份认真、刻苦、坚持、再坚持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不断提高自我,以高级管理人员和企业领袖的身份为社会创造价值。他深切地希望,由学员变为校友之后,大家无论走到哪里都关注管理学院。最后,他向学员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在今年10月30号院庆之际,回来共同庆祝。
中国石化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田中山先生对学院为其单位培养了36名EMBA、MBA表示感谢,并祝愿与管院友谊长青。
随后,95900部队政治委员陈辉、长江动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黄晓华、武汉宝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蒋护军分别代表博士、EMBA、MBA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及师长亲友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期望与憧憬。
最后,学位授予仪式在众师生合唱《毕业歌》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一年来,有82位学员在职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172位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362位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6位获得工程硕士学位、5位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有170位毕业学员到现场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