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7月11日,生命学院召开会议,研讨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全体正副教授,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教学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建萍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王擎教授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09—2025)》(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说明。他从战略目标、阶段目标、现状分析、发展策略和具体措施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分组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09—2025)》(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耿建萍、王擎就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们说,与会人员抱着关心、热爱学院发展的态度,从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广泛的共识,使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他们表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09—2025)》(讨论稿)将在进一步征求相关人士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完善后即正式定稿,以成为指导学院发展的根本指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