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 6月25日,由校工会同济校区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同济校区2009年教职工“双升”比赛在同济医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同济医学院70位教职工报名参赛。校工会主席袁汉桥和同济校区领导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鼓劲。
此次比赛是校工会根据学校校区地域特点,安排工会同济校区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的一次体育赛事。同济校区所在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选拔教职工参赛,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比赛严格按照“双升”比赛规则进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周觉民、彭汉林组合技高一筹,摘得桂冠;亚军被公共卫生学院梅乔生、叶先桃组合夺得;公共卫生学院章锡平、应晨江组合荣获第三名;基础医学院张力、贾纪峰,华同公司盖克、彭文玲,公共卫生学院李民、赵金辉,同济校区机关王力萍、王冰,公共卫生学院姜朴、金建强组合分获四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