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与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洽谈学生联合培养
发布时间:2009.06.24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9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本科生联合培养洽谈会在管理学院411室召开。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国际项目主任哈桑,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龙立荣教授、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物流系主任刘志学教授、工商系主任田志龙教授、工商系廖建桥教授、院办副主任吴小员老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哈桑介绍了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目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2+2”联合培养项目。双方本着积极合作的态度,就培养模式、赴加人数、学费与奖学金等各项事宜进行了热烈商讨。

    据悉,此次联合培养计划面向管理学院2009级本科生,参加“2+2”联合培养的学生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成绩,抑或参加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主持的英语语言测试。此外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将对申请者进行面试 ,全部符合标准者方可入选该培养计划。

    会后,哈桑在龙立荣、刘志学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大楼。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