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教科院第十七期分党校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28

来源:法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23日晚,法学院、教科院第17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果汇报在模拟法庭举行。教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江洪洋及法学院学工组宋俊、梁桂珍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学工组夏俊杰老师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夏俊杰向参与培训班教学管理和关心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本科国经班的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分别做了有关学习科学发展观之及“我为学校谋发展”讨论成果的发言。学员代表们从自己所属支部讨论出发,从学习、就业、及未来的工作等不同的方面,各自阐述了自己和支部同志对学习科学发展观之“我为学校谋发展”这个主题的理解和建议,充分反映了法学院落实科学发展观所产生的积极效果。

    江洪洋为学员们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优秀学员代表陈阳同学从自己的学习体会出发对科学发展观对自身的指导意义做了充分的理解与阐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同。

    江洪洋在发言中对我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的系统的介绍,他首先从“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个总要求出发来阐述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基本方法。他强调,我党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发展为目标,我们在学习科学发展观之时要时刻牢记发展是第一要义,同时要处理好个人发展和祖国改革开放之间相结合的问题。他认为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同学们应当从理论上不断加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以便于在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