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歌手赴战“巅峰之夜”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记者团 编辑:张笛扬 见习编辑 常少华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团陈心羽)5月8日晚7点,演唱会最后一战如期而至,东四食堂三楼“战火重燃”。经过前两轮激烈的厮杀,由爱唱歌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巅峰之夜”演唱会大舞台的演出名额已所剩不多。此次列席的“战士”们是前两期竞演尚未成功的选手和由协会推荐及自荐的“好声音”。


    和前两期竞演略有不同的是,这场竞演分为两轮:第一轮选手演唱完整曲目,竞演后由大众评审投票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两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演唱限时三分钟,竞演后由已晋级的选手组成观察团,综合选手的比赛表现,选出登上巅峰之夜演唱会的选手。


    这次的竞演选手中,最引人瞩目的是来自武汉理工大学13级的优秀歌手王楚君。王楚君是一名特别喜欢唱歌的女生,也是爱唱歌协会的表演队成员之一。“2013年的时候我来华科找同学玩,那个时候正好有百团大战,爱唱歌协会宣传得挺好,而且我自己又喜欢唱歌,所以就毫不犹豫地加了进来。”


    因为身处异校,所以王楚君很少参加爱唱歌协会的活动。谈及参加这次竞演的原因,王楚君谈到,“我就是想多参加协会的大型活动,而且这次活动形式比较新颖,我觉得可以来试试顺便多交一些朋友。听说入围了还可以去韵体表演,感觉不错。”作为一名曾经亲历《我是歌手》录制现场的音乐狂热粉,她认为这次引入《我是歌手》赛制的想法非常好,自己在比赛开始就报了名,最终被选来参加今天的最后一轮竞演。


    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表示因为感冒而有点紧张。不过她的表演着实惊艳了全场,清亮的声线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就连主持人也说:“跟这样的校际女神同台演出,我也好紧张,有一种代表华科在参加大型比赛的错觉。”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拥有温暖声线的能源学院十大歌手冠军郭俊哲以一曲《模特》为本次比赛完美收场。


    机械学院12级的杜静阳,光电学院14级的周果子,电气学院12级的易江,经济学院12级的周梦妮,光电14级的胡杰,能源学院11级的郭俊哲,电气学院13级的刘前良和武汉理工大学的王梦君拿到了巅峰之夜演唱会的入场券。


    据爱唱歌协会会长邹瀚漪介绍,巅峰之夜演唱会将在6月中旬于韵苑体育馆举办,届时三轮竞演的优胜者将齐聚一堂,进行最终对决。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