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卓 马国庆)10月24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师生拔河比赛顺利举行。医管院院长张亮、党总支书记关云鹏、副院长方鹏骞、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峰及各系部老师参加了活动。
比赛由学院工会与学生会共同组织,共有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三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由8男8女组成。比赛分三轮,实行3局2胜制,前两轮实行淘汰制,按各队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第三轮采用循环制,决出名次。
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子,运动员们一齐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不顾一切地往后拉。各啦啦队热情高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吸引了许多其他院系的师生驻足观看、加油助阵。
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夺冠,本科生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