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公管女将夺得运动会第一金
发布时间:2013.11.08

来源:记者团 编辑:朱港腾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团 周祎)“哇哦,厉害!”操场南面传来一片欢呼,在跳高赛场,公共事业管理大二学生王泓越过1.5米标杆,夺得第一。此时,百米赛道上人影飞驰,沙坑跳远中健将飞跃,各赛场赛况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所以,王泓夺得女子青年跳高第一,同时摘下此次运动会第一金。

  赛场上的比拼锱铢必较,王泓说其实她和第二名都能跳过1.5米标杆,但是第二名踩点犯规,她以微弱优势获胜。而在颁奖台上,王泓与亚军林美玲、季军李廖玲热情地拥抱在一起。她解释道,平时运动员在一起训练彼此都很熟悉,在场下都是好朋友。

  回忆比赛过程,王泓表示,教练在场让她有一点紧张,担心自己在教练面前犯错。不过她说道:“运动竞技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做到平时训练的就好。平时训练的多,所以在赛场上轻车熟路、如鱼得水。”

  对于夺冠王泓很满意,但她还是很认真地为下午的比赛做准备。她还表示,希望明年能够刷新自己的记录。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