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院PPT设计大赛庆祝新中国60华诞
发布时间:2009.09.29

来源:记者团 编辑:刘忻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7点,由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PPT设计大赛在医管院7楼报告厅举行。院长张亮,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峰出席了这次活动并担任了大赛评委。

    据主办方介绍,医管院每年都会举办PPT设计大赛。记者采访了张院长,当问起这次大赛与以往的不同之处时,他表示这次大赛的亮点是大赛的主题,把庆祝祖国生日和制作PPT结合起来,在提高同学们技能的同时更能加深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情。

    参赛选手们都精心制作了参赛的PPT,不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同时选手们也很认真的向大家介绍各自PPT的特点,并献上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称赞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其中07级的史云雅、姚强组的作品以呈现电视节目的方式制成;而08级的赵露、张赟、杨诗汝同学以“邮票”作为切入点而制成的PPT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07级的蔡齐、罗飞同学通过解说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07级的蔡齐,罗飞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第一名。

    赛后,周利峰对这次参赛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不仅表扬了选手们,并且还从PPT内容和技术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张亮也向同学们表达了参赛PPT带给他的感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