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网讯 2009年6月22日,人文学院新老党员在毕业生升旗仪式后,参加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早上七点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整个南大门一片寂静。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大家都已经纷纷散去,只有人文学院的学子还守在南大门广场上没有离去,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贝娜告诉记者,他们将在国旗下举行入党宣誓,参加宣誓的有人文学院的新老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朗朗的声音回荡在校园里面,在离校前的日子,他们许下了自己的誓言。
之所以选择在这样一个日子来宣誓,黄贝娜表示,“大家马上就要离开校园了,在国旗下宣誓,是为了让他们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