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乐”不作 毕业生策划乐队演唱会告别大学
发布时间:2009.06.07

来源:记者团 编辑:许路阳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声波滚滚,撼动着大地;能量汹涌,澎湃在心间。20米之内,300号人,6月6日晚七点,在韵苑羽毛球场被摇滚“秒杀”,小石头、feeling、archer、the what、空缺等六支乐队倾情上演,用摇滚来展现大学生活,用音乐来送别大四同学。

    背靠网球场,挂一张送别横幅,大四同学一路走好;脚踏石板砖,吼一支劲爆歌曲,这里是摇滚天堂。伴随着《天亮以后说分手》、《it`s my life》等歌曲的上演,狂放的声音,不羁的曲调,将现场的气氛燃烧起来。

    来自文华学院的The what乐队更是让现场high到了顶点,一首《无乐不作》引爆了全场观众的心,大家将手举了起来,合着歌声,摇摆着头,晃动着身体,尽情欢唱起来,唱到中间,整个舞台的震动在一刻突然停止,瞬间的寂静之后,声波再次响起,穿透人群,尖叫声马上爆发起来。

    在众多的乐队中,本土乐队Archer最为独特,今天是他们在学校的第一次登台演出,同时也是贝斯手“二娘”的生日,乐队临时添加了一首生日歌,让“二娘”着实感动了一把。Archer乐队一共有6个人,其中4个面临着毕业。即将离开学校了,主唱能源学院大四学生赵吉说:“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自己大学最好的朋友,多做自己以前没有做的事情。”


    光电学院大四的刘方圆一手策划了这场演出,谈及策划原因时,他说,一方面想给大家一个机会展示,让大家知道校内还有这样一群爱音乐的人;同时在离校之际,将这样一场演唱送给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