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星 我最闪亮”:校十大复赛大PK
发布时间:2009.05.21

来源:控制系 编辑:黄筱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唱响十大,你就是最闪亮的HU—STAR”,5月20号晚7点,华中科技大学第九届校园文化节之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复赛首场比赛在主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经过两场激烈的海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7名选手进行了首日复赛的大比拼。本次复赛由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男低声部成员王淳、2007年校十大歌手夏晶晶、2007年校十大歌手陈若冰、2008年校十大歌手亚军韩西盟担任评委。  

    在一阵阵呐喊与加油声中,期待已久的校十大复赛拉开帷幕。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向大家展现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其中来自管理学院的19号选手蔡欣同学以一段舞蹈出场,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她火爆的舞蹈配着动感的音乐赢得了阵阵喝彩,带动力整场比赛的气氛。 

    来自医学院的外国朋友白云的《Raising singing in his graces》清唱,别有一番异域风味,这首参赛歌曲是白云在上初中时自己创作的,记录了同学聚会的欢乐场景,也带给了大家无限美好的回忆。接下来控制系的陈身穿毕业衫出场,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首献给05级即将毕业学长和学姐的《朋友别哭》,深情的歌声唱响了每个人的心声,也告诫我们要珍惜大学来之不易的友情。 

    本次比赛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组合——“渐近线”乐队,他们分别来自控制、生科和环境,一首自弹自奏的《小情歌》带给了观众丝丝的甜蜜。他们来自不同的的院系,但是他们动听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与和谐。 

    PK结束后,评委王淳对本次比赛做了简短的点评,在肯定了每位选手都有着不错的唱功和饱满的激情后,也指出比赛中存在的不足,主要是选手吐气音把握上欠火候,台风和舞台经验的欠缺。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首场复赛的PK结果。来自控制系的陈、管理学院的蔡欣、医学院的白云和建规学院的梁霄都直接进入了决赛,而“渐近线”乐队、王波、郭恒宇和周宇则进入了复活的名单。 

    据了解,5月21号和22号将继续举行复赛第二、三PK赛,每场比赛都有四名选手直接晋级,还将评出四名有机会复活的的选手。在5月23号—30号7天时间内,主办方会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从12名待复活的选手中选出幸运的两名晋级决赛 

    据悉,本次校十大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团学联以及管理学院团学联承办。 校十大歌手官方网站链接:top10.alibote.net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