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灾区学生共度元旦
发布时间:2009.01.05

来源:记者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为18位来自地震灾区的同学在化学楼二楼举办了一场特殊而有意义的元旦晚会。

  晚会开始前,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艾一梅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愿,她说学校和学院一直非常关心灾区的同学们,希望这段经历能鼓励大家更加勇敢前行。她向同学们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包括每人100元压岁钱\励志书籍和其他温馨的小礼物。

  晚会的第一个主要环节是集体包饺子。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无论是灾区同学还是工作人员,大家都投入到了包饺子的活动当中,洋溢在他们脸上的都是微笑。活动期间,湖北经济电视台经视直播栏目组采访来了来自灾区的同学们。灾区同学表现出来的乐观豁达让在场的所有人非常感动。

  在节目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从“心有千千结”到“祝福传递”,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当灾区同学们合唱《感恩的心》的时候,全体同学都轻轻跟着合唱。参与组织活动的同学说,我们宁愿牺牲过节和复习备考的时间来组织这样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把温暖带给同学们。灾区同学表示:“今天晚上过得很开心,当吃上自己亲手包的、不太好看的饺子,当所有人手拉着手唱《相亲相爱》的时候,当热闹的气氛感染着我们,所有的语言都化成祝福。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强。”

  本次活动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

晚会现场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艾一梅讲话

大家一起包饺子

合唱《感恩的心》

合唱《相亲相爱》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