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小年大家一起过 领导与同学话家常
发布时间:2009.01.18

来源:记者团 编辑:王渊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中午,百景园三楼热闹非凡,全体在校校领导与近600名留校学子在这里同吃团年饭。觥筹交错中,领导和同学欢笑着共庆牛年的到来。

      12点,我校新上任的党委书记路钢在副校长张晋陪同下,来到了一张靠里的饭桌边。看到路钢的到来,就坐的同学们有点惊讶和紧张。“你们是哪个学院的?”,路钢注意到了他右手边的两个紧张的男生,首先向他们寒暄起来。两名男生愣了几秒:“我们是土木的。”坐在一旁女生袁圆和宋宁,则一点也不害羞,大方地说:“我是建规04级的,今年毕业,现在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深圳规划院。”、“我保了本校的研。”“科学的决策,科学地决策,建规艺术系的女生厉害啊。”路钢不禁对她们竖起大拇指。

      坐在路钢左边的是留校学生党支部的刚文杰、杨围,路钢知道后马上起身敬酒,风趣地说:“你们也是书记啊,老实话,领导了多少党员?”,来自机械学院的杨围说有60多个,路钢笑道:“比我领导得还多,希望我们留校学生党支部能够给留校学生带来组织的温暖。”

      路钢还向杨围问起了留校的原因,杨围说除了少数民族的同学外,其他人主要是兼职打工、创业和实习。“我们学院就有10几个同学留在武汉实习。”新闻学院07级的熊同学说。

      身残志坚的我校材料学院06级的孙小军这次是第三次参加团年饭,当他向李培根敬酒时,李培根一眼就认出了他:“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发展得更好,取得更大的进步。”当听孙小军说想出国深造时,李培根笑着说:“很好很好。”语毕,他还不忘要求身边其它领导和院系负责人要给予孙小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