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与武汉大学图书馆赛场交流联谊
发布时间:2008.10.20

来源:图书馆 编辑:丁雯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秋华 姜海洲 报道)10月16日,受武汉大学图书馆邀请,校图书馆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卢惠萍、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李光玉及其他几位领导,率领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排球运动员和乒乓球运动员共40余人,在武汉大学的体育场地与武汉大学图书馆同仁开展了排球及乒乓球友谊赛。

    赛前,两馆领导及工作人员之间互表问候。武汉大学图书馆书记刘祖凯代表武汉大学图书馆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汉大学图书馆副书记王美英对我校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卢惠萍代表图书馆向武汉大学图书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两馆之间的联谊活动是多年来的传统。卢惠萍强调此次比赛是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加强交流”的联谊活动,希望两馆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水平,也赛出风格。

    此次联谊活动项目包括排球比赛和乒乓球赛。排球比赛采取男女混合的方式;乒乓球则采取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以及女子双打等方式。双方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既尽力发挥各自的技能与水平,也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此次乒乓球赛还增加了一项新内容,即两馆各派出三位领导进行一对一单打进行表演赛。比赛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领导希望两馆之间继续保持此类联谊活动,为永续两馆的友谊,加强两馆的交流继续发挥应有的作用。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