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08年EMBA秋季交流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9.19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徐员兰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计潇 报道)9月18日上午,我校EMBA2007级武汉班、内蒙班、杭州班以及2008级云南班学员齐聚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我校2008年EMBA秋季交流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

    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张金隆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涛、正处级调研员李振文教授、副院长崔南方教授。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芳主持。

    首先欧阳康致辞。欧阳康不仅是校领导,同时也是EMBA的任课教授。对于EMBA学员再次回到学校欧阳康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各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说,我校是一所历史悠久但同时又非常年轻的大学,我们见证了它在各个方向各个领域的发展进步,在座的学员也是应该是这样的经历者与见证者。欧阳康还向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EMBA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是科学研究与社会和企业相结合的重要平台,希望我们的学员学有所得,并能对学校以及学科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接着,张金隆向学员致辞。他说,管理学院在近30年的发展过程中不仅得到了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也得到了管理学院所有学子的支持,尤其是EMBA学员。管理学院很高兴为EMBA学员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同时,管理学院也会继续努力发展高水平的管理教育事业。

    最后,学员代表云南省药物研究所副所长王京昆、上海三共制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张再军分别发言。他们代表EMBA学员向华中科技大学、向管理学院、向所有任课老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学业。

    据E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陆续开展包括现代管理专题讲座、学术沙龙、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联谊聚餐等活动,以此加深EMBA学员对学校和EMBA教育的认识,为EMBA学员提供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