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振 报道)9月1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以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总支书记卢惠萍主持。卢惠萍介绍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指标和基本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对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和《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的通知》。卢惠萍要求要使全馆职工知晓 “武汉市民承诺”、“武汉城市精神”、“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等创建内容;同时,要注意自身行为,开展“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文明乘车”教育实践活动、十项文明实践活动以及“改陋习、树新风、我带头”活动,要求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
会上,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李光玉强调,图书馆将在全馆进行动员,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美化图书馆周边环境,同时还采取挂宣传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李光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与图书馆的文明建设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文明形象和服务水平,共同优化环境秩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推动武汉和湖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图书馆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