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华中大在行动】“献礼二十大,骑行传祝福”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子榆 孙锦)3月4日,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联合筹办的周末工作坊骑行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献礼二十大——环校骑行·传递祝福”为主题,旨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健康中国发展的战略部署,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国之大者”对高校体育工作的要求,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进校园体育文化事业,践行育人使命,以体育育人带动五育并举协同发展。



上午9点,来自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新闻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等30个院系的150余名同学相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为祖国献上深深的祝福。



简单而热烈的开场仪式后,“华中科技大学自行车协会”的50名队员领队7支队伍依次从光电信息大楼出发。为充分保障参与人员安全,每支队伍均设领队、压队、安全员各1名,并在骑行全程设置了4处医疗点。




骑行队伍依次经过东操、东九教学楼、喻园餐厅、图书馆、建规学院,最后全员安全抵达南大门毛主席像,完成环校骑行。


在南大门短暂集合整顿后,七支骑行队伍分头行动,继续前往西十二教学楼、电气大楼、图书馆、机械大楼、韵苑宿舍区等14处福袋派送点,把1500个春日福袋(内装定点帮扶对象云南临沧特产鲜花饼、古树茶饼)挂在校园各处,为师生送去春日祝福。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