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冠三亚两季!我校桥牌协会在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2日至14日,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湖北工程学院举办。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混合双人,女子团体,公开团体,女子双人,公开双人共六个竞赛项目,我校参与了除女子团体赛外的五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收获颇丰,荣获混合双人第一名、第二名,公开团体亚军与混合团体季军,公开双人第一、三名,女子双人第二名。



桥牌属于体育项目,是一项讲求逻辑推理,团队合作与心理博弈的智力竞技运动,藉由竞技性、技巧性、合作性风靡世界。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由桥牌协会的八名成员,来自管理学院的徐双、蔡毅洲,生命学院的黄蕾如,人工智能学院的徐梓杰,电信学院陈旭帆,化学学院的李卓霖,外国语学院的赵麟灵以及计算机学院的甘骏豪组成。在指导老师潘思霞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面对传统强校也毫不畏惧,依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华中大学子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相较于2022年一冠二季的成绩,我校桥牌水平进步明显,且队伍现有四位湖北省桥牌青年队队员,充分彰显了我校桥牌竞技的青年力量。



据悉,本次桥牌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参赛高校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多所高校,共7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华中科技大学桥牌协会挂靠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对其日常训练的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为了更好地备赛,队员们每周二、四、六晚上,均会在管理学院教室进行至少三小时的集中训练。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