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大学与雇主关系排名 我校位居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学生处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毓格)在世界权威榜单发行机构QS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雇主与学生的关系(Employer-Student Connections)作为一项重要指标。该指标排名中,我校位居全球第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纽约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2018年,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架桥通衢,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768场,同比增长46.97%,接待用人单位7216家,与27家单位签订人才培养协议;依托“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与吉利汽车、宁德新能源京东方等企业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校园俱乐部14个,成立“校企俱乐部联盟”,举办首届俱乐部嘉年华,让企业雇主品牌在校园落地;举办首届“校企人才合作论坛”,与重点用人单位共同分析就业形势,探讨人才培养模式,畅通人才输送渠道;构建面向企业和学生的以“一网一微”为重点的“五位一体”宣传服务体系,打造校园招聘服务团队,面向重点单位开展一对一服务,做好精准对接及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QS世界大学排名被认为是世界三大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主要考察世界各高校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雇主关系指标考察的是过去12月中雇主积极参与学校招聘会、组织交流会或者企业形象宣传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机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