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1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来校看望慰问院士,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陪同慰问。



王艳玲来到崔崑院士家中,悉心询问了崔崑夫妇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赞扬崔崑在材料学科的创新和传承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人才。崔崑表示,近年来武汉的变化很大,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2019年世界集邮展览都将在武汉举办,这表明湖北省的经济建设、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都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王艳玲前往办公室看望丁烈云院士,向他致以新春问候。丁烈云感谢省委领导的关怀,并向王艳玲介绍了土木学科目前的发展状况。他希望湖北省继续支持华中大美丽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3EA88


看望慰问程时杰院士时,王艳玲询问了程时杰的身体状况和科研情况,听取了程时杰对校园规划、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程时杰表示,电气学科的发展一直期望打破产业壁垒,实现以学科发展引领产业发展。



记者 朱必勇 摄


王艳玲在看望李德群院士时,与他就科研成果的转化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将争取将学校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湖北省内转化,这既有益于学校发展,又将为湖北省发展作出贡献。李德群感谢省委领导的关心,希望省委省政府给予学校发展更多的支持。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省委常委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