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赵海山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宣传部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范千 郭雨辰)1月31日,副省长赵海山来校看望慰问张勇传院士、熊有伦院士、段正澄院士和丁汉院士,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张新亮陪同慰问。



在张勇传院士家中,赵海山悉心询问了他的科研、生活有关情况及身体状况等,感谢他在水利水电科教事业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赵海山表示,湖北省水资源丰富,水电能源方面的研究对湖北省乃至全国都是非常重要的。张勇传院士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湖北省的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朱必勇 摄


赵海山来到机械学院,分别看望慰问了熊有伦院士、段正澄院士和丁汉院士。赵海山对他们在机械学科的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与他们讨论了新技术应用的具体情况。赵海山指出,机械学科是华中大的优势学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国家培养人才。三位院士感谢省政府的关怀,并表示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抓紧时间打造科研人才梯队,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成绩。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惠霞等参加慰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