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王晓东来校看望慰问院士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张雯怡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湖北日报记者 呈思 甘勇 慧敏)日前,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在鄂两院院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一行来到我校,先后看望慰问樊明武、李培根、杨叔子三位院士,听取他们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樊明武院士介绍了科研成果在鄂转化情况,并就高端医疗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等提出建议。王晓东认真聆听,表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靠科技支撑、靠人才引领,湖北将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打通科研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李培根院士是著名的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王晓东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构建开放、协同、高效的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


在杨叔子院士家中,王晓东和他一起赏析诗作,送去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为我省教育科技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