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后勤集团 编辑:范千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悦)3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梧桐语问学中心召开了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会。校长李元元,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参加活动。



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国安作后勤集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后勤围绕“深化改革与业态优化”为主题所做出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新时期后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张国安表示,2019年后勤将以“精致服务与书香校园建设”为主线,围绕“三个重点”和“三个服务”,以一流的后勤管理和服务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李元元、马小洁、总务长赵砚、后勤集团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服务育人突出贡献奖、服务育人创新团队、服务育人贴心团队、文墨书香服务奖、服务标兵、服务先进个人、服务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管理团队、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后勤集团物业管理总公司金林君等六名获奖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在后勤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马小洁指出,2018年后勤集团深化改革、注重服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好质量、更高效率、更强能力”推进建设暖心校园、美丽校园和书香校园,涌现出以金林君同志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个人。马小洁强调,2019年后勤集团要重点关注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助力内涵式发展,走精致后勤发展道路;二是要助力建设绿色校园,强化后勤专项改革;三是要提高后勤的资源效率,确保后勤可持续提升服务的资源和能力;四是要坚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水平的后勤队伍。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硬朗的作风,全面升级后勤服务,努力共建新时代卓越华中大,助力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李元元代表学校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被隐藏在荣誉背后3000多后勤员工的奉献精神与大爱情怀深深感动,并对一直响应贯彻学校要求,为支持学校发展与科研成功,默默无闻付出了艰辛劳动的后勤员工表示衷心感谢。李元元表示,后勤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支撑了学校的发展与广大师生生活,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后勤,一流的后勤更会加快一流大学的发展。希望后勤集团在2019年坚持以人为本,以师生为衣食父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做到让学校满意、让广大师生满意以及让后勤集团干部职工满意,力争实现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五年达到根本变化的目标,打造高质量、有特色、有文化、有深度的后勤服务体系,助力卓越华中大与“双一流”建设。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