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军运会】女篮竞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宣传部 编辑:汪泉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汪泉)4月1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竞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梧桐语问学中心问道厅召开。会上,女篮竞委会执行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与竞委会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记者 辛国胜 摄


女篮竞委会办公室等竞委会处室负责人依次签订工作责任书。包括监察审计处在内的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已经完成的筹备工作与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大家表示,各部门将严格遵守军运会的标准,落实任务要求,全力以赴办好这次盛会。


女篮竞委会竞赛组织处处长、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竞赛主管安一媚强调,要通过前期各项工作,补强薄弱环节,以最佳状态迎接军运会。


女篮竞委会副主任、军方代表宋忠义要求竞委会各处室严格执行赛事组委会各项规定,逐项落实任务要求,保证赛事场地、设施万无一失,办成一项办赛水平一流的赛事。


马建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七届军人运动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级别最高的运动赛事,更是武汉市、华中大历史上第一次承办如此高规格的赛事。各处室一是要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认识军运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合理构建组织体制机制;三是要明确各部门工作目标,尽快实施各项工作方案;四是要严格工作要求,落实各项责任;五是要确保场馆设施工程建设质量,按时完成场馆设施配套建设;六是要严格遵守赛事标准,完成竞赛的组织筹备工作;七是要完善赛事综合配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八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工作;九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在宣传女篮赛事的同时,提高学校影响力,彰显学校办赛特色;十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工作,做好财务工作。


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男篮竞委会副主任王文忠等参加会议。女篮竞委会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祝欣主持会议。竞委会各处室工作人员参会。

学校微博
单周单篇点击量排名